情系留校学生 中秋佳节暖心

作者: 时间:2021-09-21

   9月20日晚,机电工程系总支书记同宇带领值班老师深入学生公寓看望中秋节期间留校的150多名学生,并在4D学生公寓党建室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共度佳节

   座谈会上,同宇表达了机电系对同学们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给同学们深情讲述了中秋节的由来,并鼓励同学们要传承中华优秀文化,争做勤劳机电人,最美奋进者,争当优秀“小工匠”!

同宇代表机电系向宿管老师们送上节日慰问。他表示,机电系男生多,宿管老师们平日里能够实时和辅导员沟通时刻关注生病同学,对孩子们贴心入微的照顾;不论是请假还是晚归的学生,都能够落实追踪,非常感谢孩子们的宿妈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中秋佳节,非常感谢老师的关心和祝福,并为我们月饼,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会爱校如家、尊敬师长、爱护同学、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