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2018届优秀毕业生案例4

作者: 时间:2018-07-07

IMG_20180609_002313李瑞,男,2018届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毕业生。现就职于新疆其亚铝电有限公司,从事锅炉辅机运行的工作,脱硫运行值班员,月薪5600元。

自入学以来,李瑞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思想上积极进步,学习上勤奋刻苦,工作上认真负责,生活上勤俭节约。一直为使自己成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而努力拼搏,从各方面去提升自己,锻炼自己,完善自己。

2018届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毕业生李瑞虽然没有入党,平日仍以一名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和改革开放,拥护党的“一国两制”制度,能够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持科学发展观,思想进步,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积极上进,作风端正。认真学习团章、党章以及国家重要会议精神,从理论上武装和提高自己。

参加工作以后,李瑞充分把在校所学的知识运用的实践中,并虚心向师傅们请教,多学多问。在岗位半年时间里,受到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个人感言:毕业在即,我即将踏入社会,对我来说,这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大学三年,母校给了我无私的温暖,我将带着这份温暖,继续上路,在新的征程中开拓出一片新天地,来回报母校、报效祖国。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