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2024年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23-12-29

12月28日晚,机电工程系智造璀璨未来 青春机电抒怀”2024年元旦晚会成功举系部管理干部、教师、辅导员及特邀嘉宾与全体在校学生欢聚一堂,共忆精彩往昔,同贺元旦佳节。

晚会以陕北腰鼓舞》拉开序幕,来自不同地域的青年学子在此汇聚,演绎经典歌曲,展现了深沉的祖国情怀,传递出对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的坚定信念。

图片

图片

舞蹈《流淌的辉煌》优美的舞姿寓意继续进取,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图片

说唱歌曲《change》充满着浓浓的异域风情和时代气息。

图片

钢琴独奏《克罗地亚狂想曲》把整场晚会带入欢快的节日气氛中。

图片

在《春江花月夜》诗词朗诵声中,师范教育系师艳荣老师一曲古筝弹奏似行云流水一般优雅绝伦。

图片

舞蹈《串烧》热情似火、激情四射。歌曲《阴天快乐》道出了青春彷徨的忧愁。

图片

图片

小品《监考老师》演绎了校园生活中的欢乐瞬间。

图片

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让大家的思绪飞到了彩云之南。安市萨克斯协会带来了萨克斯重奏《北京喜讯到边寨》《茉莉花》。

图片

图片

《如此攀比》讽刺了社会中的丑恶现象。

图片

小品《打劫》创新性复制了经典的片段,让人回味无穷。

图片

陕北歌曲联唱《酒瓶瓶》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穿透了沟壑万千的陕北黄土高原。

图片

魔术《互动的魔术》诙谐幽默、形式新颖,让人耳目一新。

图片

歌曲《模特》曲调悠扬。

图片

最后,整场晚会在充满节日色彩的《春节序曲》中落下帷幕。

图片

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晚会是一次酣畅淋漓的艺术之旅。机电工程系将继续擦亮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品牌,给广大学生搭建广阔的舞台,让青年学生在筑梦奋进的征程中绽放光彩!

图片

图片

图片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