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系召开2024年爱国卫生运动暨学生纪律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19



图片

3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2024年爱国卫生运动暨学生纪律教育大会。系部主要负责人、管理干部、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大会宣读了系部关于违纪学生的处理决定。组织与会师生共同学习了学院关于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方案。了解了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目标及具体措施。对系部2024年爱国卫生运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

爱国卫生运动是强化全民健康意识,养成文明卫生习惯,改善卫生条件,减少健康危害因素,提高公民健康水平的社会性、群众性卫生活动。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

会议强调,系部全体师生要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全体学生要自觉遵守纪律规定,自觉维护国家利益、集体利益和自身利益,为学院创建省级“双高”校和系部创建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等重点工作作出新的更大的机电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